Thursday, November 24, 2005

預警

雙手插在外套
穿過六本木Hills的庭園
已佈滿聖誕燈飾的街道
很多鎂光燈閃爍
偽裝的雪花在大廈的外牆降落

邊走邊說笑
好啦,我從這邊走,晚安!他說
湊近示意要給我一個goodbye kiss
我微笑大方送出我的右臉
刺刺的鬍渣在臉龐擦過
byebye!
準備要走
不不不,還有左邊。他可愛的British accent
我只好轉頭讓他再親一下
歐洲儀式完畢,各走各的方向

熙來攘往的六本木
我想女孩子們大概都恨死我
和這麼帥的男生在一起
還被他當眾吻別道晚安

2年不見
嚴格來說是3年
說不出有甚麼不同
因為這才是第一次吃飯聊天

好像瘦了
成熟了
還留了鬍子
大家都說他是混血的James Bond

我說
可愛但危險的男生
最好還是stay off

可晚上白天他還是從MSN裡跳了出來
照片文字充斥一室

No comments:

us

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