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09, 2006

然後,然後

天,陰沉著臉哭不出來
讓人擔心崩潰的一瞬
驚心動魄

我,其實並不擔心
沒甚麼他想
慵懶。
怠倦。

這個時候的我
通常對周遭都很冷淡
反應也比往常慢

就像一部機器
發生異常後自動關閉了所有系統
與外隔絕
好的壞的都被屏除

因此我走路比平常慢
說話聲音比較低
打字速度放緩
內容減半
別人會當作這是“累“的暗示

而我知道
這是我的自我保護系統啟動了

然後呢?


我只能說
等待解除警告
系統重開。

****************

刮腳的痛
鞋子常常帶給我的麻煩
而可恨的是
這些痛通常都要到把它們買回來
走上一遭才能發掘的

然後呢?
當然是把它們扔掉。
只有這樣才能為自己受的傷
報個仇
有所交待

再尋覓
下一雙

1 comment:

Yeung Kee Fu Keith said...

just leave any unnecessary things...forget it!

after time to time you don't remember

from time to time you still have a lot of tightly little things happen..memory or not upto you!

us

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