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2, 2007

東京仲夏

今年的東京特別悶熱
于是我奢侈地坐著計程車進出
開始是因為身體抱恙
後來卻是有點變成故意驕縱自己

我喜歡東京
也喜歡東京的家
狹小的空間
舒服溫馨

在東京有一種寧靜
是只要我想
就可以有的一種安靜
有時候會變成孤寂

在東京有一種自由
是沒有任何束縛壓迫的自在
有時候會覺得虛無

這個熱鬧煩囂的城市
總有發掘不完的新鮮和可愛
淡淡的
沒有極端

這晚
我跳上白色計程車
看著後座的電視
頭靠著車窗
和司機有一搭沒一搭地聊天
如常經過東京塔
它在入夜後顯得越加美麗
我用手框起了這個景色
無需照相機

有時候最美的景色
無法被鏡頭捕捉
只有自己知道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loving Japan
Like your handmade frame camera
can I see her?
your memory is film
always in your mind
I can only imagine
your word already share with me
jealous is the word I say

~swap

us

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