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3, 2006

對話

我想我還是喜歡忙碌
公司運作正常
連老闆的奪命追魂Call也消失無蹤
無聊這小妖就串門來了
跟我聊呀聊
離不開你的話題

說是妖就知道沒甚麽好話
然後我痛苦了良久

這算個甚麽?
我握著Mouse的手不停游動
上下左右翻著一頁又一頁的報告郵件
低頭思索眼珠轉動
好像很多事務等著我發號施令
走開走開,我很忙
不談他好嗎?

那你想說甚麽呢?
小妖坐在電腦熒屏頂上
晃著脚斜視我

我甚麽都不想跟你說
你最好別來看我
我戀愛的時候最怕你來
無牽掛的時候你再來吧?

小妖抱着胸
笑呵呵
我呀,很容易說話的
甚麽都可以講
可我最討厭人控制我的行踪~
那可是我的自由
說完,跳起來索性站在我的面前
擋著我工作的視綫

也罷,懶得理你
誰控制得了誰?

給你一個擁抱
算是道歉
放過我吧!

脆弱本是人的弱點
何苦來攻擊我?
這一碰就碎的信念

好聚好散
小妖笑得曖昧

好聚好散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How dare this little evil!
Kill it is only way.

How dare the speaker imagination!
Let it alive is another way.

But death do not need to suffer this world anymore.

us

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