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1, 2006

天涼好個秋

我放了個長假
每天忙碌如常
晚睡之餘,還多喝了酒
不該喝的
我知道

不過我卻快樂得如處天堂
因爲你在身邊

喜歡是一個詞
愛是一個字

多和少之間
我看着我們嬉鬧繾綣

勞累是一種感覺
堅持是一種信念
兩者之間
我的靈魂浮游不定

沒有假後的精神清爽
帶著混沌
我又急著翻開新的一頁
工作不斷創新記錄
而其他繼續被忽略

有得有失
不該抱怨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Congratulation
but now welcome back to the war
Congratulation
A better tomorrow
Congratulation
forgive and forget are the best part in bible

us

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