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0, 2006

coffee time

偌大的咖啡館
只有我和一對情侶

我把自己藏在角落的沙發
而他們在另一角

男的, 沉默
手捂著半邉臉
生悶氣
女的, 托著下巴
誠惶誠恐地裝著鎮定
不時撒嬌說一兩句討好的話
轉動大眼睛

這樣的對歭
繼續

我享受香頌和VISION雜誌
還有很少點的Ameriano和poppyseed stick
唸一首Wislawa Szymborska的Love at First Sight
想起<向左走向右走>

誰寫了這樣的話?
~看書只是一種姿態, 不是內容

敲打我心

我的姿態
伴著情侶
造就了一幅咖啡館的時光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what a picture with simple story happen in coffee shop in daily life from the corner of this World then I read from your words now.

us

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