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9, 2006

神經質的感觸

人說,女人似水
又說,最毒婦人心
身為同類
我也不太瞭解女人

那天
坐著火車如常
聽見身後的女人在講電話
聲量抑揚頓挫且清晰
一字一句
豐富感情
我差點以爲在聼愛情劇

女人好可怕
麻煩又嘮叨
是當時唯一感受

我只想著
如果我是線的那端
那個男人
一定把電話掛了
然後再找個方法把她給甩了


又想一想自己
愉悅地拿起手機
重複地唸著你早上寄來的短訊

可憐的女人
優雅的,潑辣的
理智的,瘋狂的
都只是爲了個男人

我望着手機熒屏
不知道該給你微笑還是冷漠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what a interesting big picture I can imagine

woman vs woman
woman vs man
man vs woman
man vs man

this matrix is always complicated and crazy.

us

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