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2, 2007

心痛的感覺

我愛喝水. 在台灣看到一個牌子叫"多喝水", 覺得很有意思. 所以也就常常買它, 用來提醒自己多喝水. 辦公室有位可愛的女孩,看我常喝水便問我有沒有喝過"心痛的感覺".

"心痛的感覺"? 沒有啊! 聞所未聞, 那是甚麼水啊? 我不禁好奇. "哦,沒有啦, 大概是因為要台幣100元一瓶的原因吧!" 女孩沒頭沒腦地回答. 那麼貴,又只是一瓶普通水而已, 喝了當然心痛. 台灣的商人真有趣!

哄然大笑後, 我在想除了自虐外, 誰又會想要體會心痛的感覺呢?
對自己好一些, 當然還是多喝水吧!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Remember few times in my life the heart broken so serious!
Next time I will try to drink water to solve!

us

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