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1, 2007

回顧

我想寫一段回顧
整理不知怎樣就被淹沒的5月
可我想起的除了有工作的忙碌,瘋狂
不可思議的轉變外
便是我和你

以為事業開啟了人生的另一頁
冷不防被一顆金剛石劃破
生活仍然繼續
工作的project換了私人的
忙得不亦樂乎

我喜歡我手指上的誓盟
我覺得更加幸福
我不相信現實美好的同時
又覺得真實是那麼接近

然後又隨著日出日落
過我的生活
不想錯過每一個可以品味生命的時光

第一次見到葉先生
他原來是個開朗表情很多的老人
他一直以為我是個男人

也許 因為我的工作
多是男人擔當
他穿起我帶來的T-shirt
然後喚我在新聞發布會上說話
我結結巴巴
一切在意料之外

咳得想吐的幾天
我的聲音像另一個人
在快要崩潰的同時
我也享受這不是自己的聲音

然後發覺很多人也病倒
因為一份工作
當然有時工作不只是工作

不得不佩服老闆的果斷
聰明的人懂得收放
我渾渾噩噩回到東京
準備接受期待已久的Lasik
疼愛我的你
不惜請假陪伴左右

5月29日
在Lost in translation的場景
笨拙但真誠地演出屬於我們的電影
我擁有的不只是一顆鑽石
是你圓了一個女孩的夢

感動

沒有想過我們終於決定結婚
在一片嘩然聲中
愛自己的人比自己還要開心
我還沒有
別人就已流了眼淚
一段姻緣原來會帶給很多人快樂

我從來沒想過

6月11日
還有3個月迎接3字頭
今天下午試穿嫁衣
不多不少
有些無聊意義

只停留兩晚的東京
想著體重
也要吃一個Salvatore的Pizza
喝完一整瓶的Surgiva
聽著Norah Jones
就忘記剛才那被束身綁到痛的腰肢
我還有半年的時間

最重要的是
我知道
我愛著,也被愛著......

No comments:

us

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