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矛盾

想來想去
考慮良久
終於決定帶J一起去東京

能夠到哪裡
都有J在身邊
安心還是自己
雖然一定會比較辛苦
不管大人還是孩子

昨晚臨睡前
例行巡房看看J
望著熟睡的BB
也覺自己其實有些殘忍
因為今晚乘搭的夜機
要弄醒J帶他出發

旅途的舟車勞頓
大人能夠承受
孩子又能承受多少
也是個試驗
水土不服
睡不安穩等事情
我也能想像

但當早上我在房裡工作
聽見J和菲傭姐姐在另外房裡
J在哭鬧著甚麼
又覺得其實我還是希望
他在我身邊
不管做甚麼吃甚麼
睡得好不好
雖然我不能輕鬆地放假
想去哪裡想做甚麼都被孩子的需要限制
但我一定會放心很多

於是就是這樣
帶著忐忑的心情
收拾行裝出發

這將會是一個很特別的難忘週末

也算是一種鍛煉

No comments:

us

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