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2, 2004

交接期

沉悶的會議在午夜結束
你一身休閒
在眾人面前裝作若無其事地要送我回家

我其實連這一星期只有兩晚的課
都已經不想上了
不知道為甚麼看見你的背影
心裡會不期然地毛躁
而臉上還是裝著一副淡然
當你問我最近好不好時
我很有精神地回答你說
好啊!你呢?
你說,心空了

我想
那你真的很堅強
至少外表誰也看不出來

在你面前
我變得越來越淡定
也許心離你越來越遠
可我還是不斷逃避你的視線
逃離你的車
我知道
接近就是製造機會復燃
只有疏離

而他拉起我的手
在寒冷的冬夜
把我的雙手放在他的胸膛
用他的身體為我阻擋冰冷
於是我靠近,再靠近
直到整個人被他懷抱
不再拒絕
於此同時
我也知道對於你
我也只好完全放開

交接完畢

所有的故事都是這樣的嗎?

No comments:

us

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