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7, 2004

牽扯

睜開眼睛
聽著熟悉的電子音樂
我還是無動於衷
看見他看著我
精神恍惚的我
突然醒了一半
意識到我枕著他的手臂
褐髮碧眼如洋娃娃的臉
近在咫尺
想起那是我的手機鬧鐘
跳起來把它關了

這不是我早上習慣看到的情形
卻是個安靜的早晨
冷空氣讓我本能地回到被窩

5點半醒來的時候看見你熟睡在我的懷裡
感覺很好
他說的第一句話

你的手臂沒發麻嗎?
我說的第一句話

你還沒睡醒的臉很可愛
他又說
好像在哪裡聽過幾百遍了
我把臉藏進被窩

其實甚麼也沒有發生
只是相擁入睡到天亮
這樣微妙的改變
也算是一種關係的確定嗎?

我希望我們不只是casual的交往
有一晚他這麼說
而我不知道該怎麼應對
對於自己未知的前景
只能沉默微笑以對

戴起耳機坐在後座
Y和你在前面聊得開心
我閉上眼
讓他的事情鋪蓋我的世界
然而Y下車後
我坐上了前座
你拉了拉我的耳機
不想跟我說話嗎?你問
沒有啊!我放下ipod
把它插在你車上的FM/AM接駁器
就像很久以前一樣
可我不知道該對你說甚麼
剛才的熱鬧歡樂一下子消失無蹤
於是我說,我吃得好飽
你卻一再叫著我的名字
說不出其他的話
停在熟悉的街道
四周閃著聖誕燈飾
我想逃離跳下車彎身道晚安
你卻拍著座椅示意讓我坐回去

你,你好嗎?
你說話了
我很好啊!
多無聊的問候
卻讓心莫名其妙地痛起來
真想可以給你一個擁抱,你說
我不知道該如何回答
裝作老朋友般拍拍你的肩膀
想要再次下車
你卻伸出手要跟我握手
加油!你沒頭沒腦地說
我笑笑
你也加油!再見!

我不知道為甚麼會這樣
讓我忘記你好嗎?
你也忘記我吧!

這也只是或對或錯或無關對錯
且無意義無聊的願望吧?

No comments:

us

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