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0, 2004

別來無恙

很久沒有記錄心情
於自己,也許是件好事
有一些事情
最好讓時間把它淡化模糊
然後遺忘
就算忘不了
至少可以讓感覺變稀薄

真的可以嗎?

不經意聊起很多年前的事
刻骨銘心的
還是讓心不自覺地憾動
然後唏噓,感嘆,無言

這些日子
感冒,失眠,賀爾蒙失調
一身被無形的壓力包圍

最快樂的是每週一的假日
坐摩天輪看日落的黃昏
於海傍追逐叫囂的放肆
聖誕樹彩燈閃爍
電腦熒屏播放的DVD
在街上被抱起旋轉的暈眩

你漸漸被另一個溫柔單純的身影代替
雖然我還是會常常想起你

Y說,要不愛一個愛的人
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
何苦為難自己
慢慢來

而心底深處
我知道我其實不想忘記你
只是應該的問題
於是我讓另一張臉
占據我的視線
躲進他的懷抱
不再執著

不回首
向前看

No comments:

us

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