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7, 2005

顛倒

你的車飛著朝前開去
停在叫作Terminal3的地方
然後你打電話問我在哪裡

我正從Terminal2往你的方向慢慢走去
享受著陽光溫柔的問候
想起很久以前
好像時間本來就在原地

車上的氣味如舊
窗外風景依然
零星的cosmos開在路邊的草地
深淺不一的粉紅

我叫了起來
像個孩子

做回自己

我愉悅地笑著
說著一貫的傻話
隨心所欲

你看我一眼
笑了

我發現我的話還是那麼多

你說
只要記得讓心靈回歸的地圖
那麼不論在哪裡做甚麼都不用怕
因為只要記得就不會迷路

我差點掉淚

我想時間真的是狡詐的東西
有時它把我拋得很遠
追不回我想要的世界
有時它又把我推了回去
就這麼簡單
我被顛倒的時間空間愚弄蒙混

原來我才是被追趕的那一個

No comments:

us

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