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1, 2005

不為人知

涼了
天氣和一些甚麼

風拂起我的長髮
冰冷地摸著我的臉龐
六本木Hills長長的電扶梯把我從地底送到平台
黑夜襯著霓虹

他走在我的前面
有時又到了後面
我的腦海突然浮起幾個畫面
想像的故事
淡淡的悲哀濃濃的愛
可以是一個真實寫照

又想起很久以前
韓國釜山
古剎陰雨山林

很多很多很多
的遐想
沒有成為文字
也沒有構成圖面
雖然都在我的腦海

隨著時間季節
有時被我忘掉
又再被我想起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us

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