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01, 2005

if you don't believe me, get out of my life

如果可以讓九月成為空白
也許心裡會覺得平衡一點

九月的最後一天想提筆
打開電腦的時候
卻已經是十月了

我很想知道生活是為了甚麼
很想知道自己的直覺有多準
很想知道掌相命理決定了多少巧合

為甚麼總覺得獨自的時候甚麼都很清楚
一旦和別人對話後一切又變得模糊了呢?

我的腦子難到就是那麼弱能嗎?

讓我鼓起勇氣
大聲地說
說出我認為的真相

讓我堅強
不怕得失錯對

就到此為止
不再得過且過

No comments:

us

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