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05, 2007

開始復活了嗎?

究竟是時間在飛
還是我的生活節奏快?
已經是四月了

在以傳統來說該去掃墓孝敬祖先的時候
我們的短假期又開始了

靜悄悄的

才數個小時
我竟然坐在全然陌生的國度
很乾淨的機場大廳
安靜地與我的iPod為依
等待你從忙碌中釋放出來

已經快晚上9點
我感受著快暈厥的飢餓

我的假期
也許跟平時還是一樣
老闆的電話繼續轟炸
郵件壓頂
不同的只是身處一個不同的地方
可以有多一點時間在一起
了解更多生活裡我想要和不想要的事物

這個開始了很久的開始

No comments:

us

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