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0, 2007

特種樂園

原來要比想像的複雜
幾天下來
我覺得累

也好
至少07年其中一項願望終於實現
終於踏足首都 – 北京
雖然除了公司及附近的商場
甚麼地方也沒去
雖然我的酒店就在故宮旁邊
工作的混亂
讓我甚麼也沒有興趣

印象中京城的人很傲
大部分的地方
跟中國其他大城市並無分別
逗留過讓我覺得最舒服的
是Grand Hyatt的lounge bar和Red Moon

意外地碰到男友的朋友
認識了時裝雜誌的編輯
更加瞭解我的老闆
也知道多一些關於自己
我是一個怎樣的女人

加入Marco Polo三個月
已由綠卡變了銀
可想而知飛機也成了家的一部分

你說, 很想念我
我, 很想念戀愛的感覺
只有工作忙碌的生活
我快要窒息
我需要定期的高溫戀愛
平淡留給年老退休
安穩是一種平衡
安定了一陣的工作
又有新的挑戰
情感同樣需要更多刺激

我們再坐一次過山車吧?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taking risk
exciting
anyone want to safe
but safe and risk?

I would say let enjoy today!
I may not able to say or see or even say I love someone tomorrow!

Water can be quiet but it also danger depend on how you with water to travel in your life!

from swap

us

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