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05, 2009

Baby第一次生病

寶貝病了
醒著的時候,哼哼地哭著
像是在訴說有多難過
吃也吃不下
沒多久哭累了
就昏睡過去
然後醒來又繼續嗚咽

抱著他
第一次覺得他的哭讓我好心痛
之前的都讓我煩躁
因為知道他是在鬧


在病中
寶貝有時候還是會在醒著的片刻
自己娛樂自己
突然他發現了自己的左手
一直盯著看了很久
略有所思

忽然

好像想要把手放到嘴裡
偏沒對準
撞在嘴邊
如是者幾次
還是沒有成功

我雖然滿懷擔心
看見這般也忍不住笑了出來

折騰了一天
晚上他醒來的時候
突然衝著我笑
好像示意他感覺好多了
我也就安心地睡了

好累

No comments:

us

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