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02, 2005

等他的時候

美好的回憶
偶爾像雨點
不知不覺就跳進了眼眶
沾濕了睫毛
讓我的嘴角浮起微笑

有時,某個睡醒的早上
想到卻是你可惡的一面
不誠實,自我,狡黠的片段
然後,我想
離開你最終還是正確的決定

一宿的狂風
搖得天地一色結了冰
濕雪和冷風打在臉上
鑽進胃裡
年中最冷的一天
刺骨
等在街上
看見他從人群走來
摟住我的肩
親愛的,你的面試如何?
噢,讓我帶你去吃飯!
啊,我好餓......
他愉悅地不停說著

想起你
居然......

不太痛了

No comments:

us

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