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1, 2005

任性週末

半夜2點
手機震動起來
我裝出已睡著的聲音
不願多說

醒來的時候
窗外天色陰暗
吃過早餐躺在地氈上看天花
很久沒有這種無聊但自由的感覺

光陰不得浪費
何況自己時間無多
於是我盤算起該做的事情

涉谷人潮依舊
撞撞跌跌我走進西武
很想知道別人的錢是怎麼賺的

在咖啡室
幸運地搶到牆角的座位
還是看steve jobs
管他人龍貫穿街道

和J吃晚飯
看見他的新DSLR
說起昨天的5D

朋友都說J很hot
要我update最近的約會list
是否已經把天子打入地獄
我大笑
who cares?

朋友說我太無聊
該認真找歸宿戒除追逐遊戲
我承認我就是無聊
時日無多
該愛的都愛過了
歸宿
也許只是一種儀式
告別任性執著單純

和世俗妥協做自以為聰明的決定
過別人艷羨生活

變得虛偽懂得計算就是成熟
誰叫你會老
只有這樣

滿不在乎所謂的闊達
其實是悲哀的無奈
逃避過多的失望

最終歸咎於自己的失敗

No comments:

us

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