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6, 2005

極端

有的時候
我覺得自己是一盤走亂的棋
越走越亂
沒了方寸

有的時候
我覺得自己是被上天寵幸的安琪兒
羽翼漸豐
光環生輝

身邊人群喧嚷
我彷彿看見將沉淪的自己
閉上眼希望自己回到某個年歲
依然活在現在的世界
我知道我只是恨時間不夠

可是我又在和誰爭討所謂的期限?

宇宙安靜的夜闌
我又預見天使般的自己
一切美好無須哭泣
相信就會完美一些不完美

最後

還是認為自己迷失在錯誤的時間軌道
回不去了

暈眩
也許只是因為咖啡因
憂傷
大概也不過是由於不知所措

亂了的生活

No comments:

us

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