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0, 2004

前景

因為internship
時間過得比以往又快了些
每天都有新鮮的人和事
好像比較快樂

因為颱風因為棒球
因為每天在電視上看到的人突然在身邊和自己談天說地
走遍市政府,縣廳,警察總署
最愛的還是燈光耀眼的直播室
和排滿機器與各地連線的控制室

我想我還是熱衷曾投身的傳媒事業
喜歡與之相關的一切

有時想起你
偶爾忘記你
天空時晴時雨
連月亮的形狀也忘了在意
每天回家後就能睡得很好
雖然閉上眼睛還是會想著你的事情
很多感觸變得短暫而淡薄

反正這世界上有太多無法控制想像的事情
包括你的改變
我可以做的只有改變自己的期望和態度
也許有一天曾有的美好還會回來
也許一切就此慢慢結束
沒有人知道
至少我不恨你
至少快樂過的,璀璨過的,感動過的不會磨滅
而難過好像也沒有預期的那麼痛

今晚獨自去很久沒光顧的小店吃晚飯
夫婦倆如常熱情招呼
覺得好親切
臨走時老闆硬是送我一袋梨
告訴我刮颱風前收的,不知道好不好吃
算是我最意外的生日禮物吧

我相信將來還是會很好
不管有沒有你

No comments:

us

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