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9, 2004

告訴我

已經無所謂了

然而你來接我時
在我額頭輕吻的一瞬
我卻微微顫抖
你拉起我的手
一邊開車,如常
我望著你的側臉
淡淡地微笑

車外,很暗很黑的夜

宴會狂歡
誰親手做了梅子酒
芬香撲鼻
我拿著杯子坐在你的旁邊
若無其事地和大家聊天
靜默的片刻
你突然伸出手
捻著我的臉,極其自然
而我卻被你這突如其來的舉動嚇了一跳
還得故作鎮定地嬌呻打圓場
旁人視若無睹
顯示成人的沉著心照不宣
談話繼續

你,怎麼了?

我也已經忘記從何時開始放棄
沒有期待
反而讓我覺得
也許你還愛我

愛或不愛
結果會兩樣嗎?

No comments:

us

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