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0, 2004

再見

飛往上海的早上
你送我去機場
奇怪的感覺
讓我想起半年前你來機場接我的那天

我想如果是以前
我定會依依不捨
然而現在無痛無悲
倒有些興奮輕鬆
坐在靠窗的餐廳
看著飛機起降跟你談笑

倒底愛是甚麼呢?
在飛機起飛的剎那
我竟又難過得想哭
我不懂
連自己都不懂
還有誰可以給我答案?

我想我不太瞭解自己

綠色ipod mini
紅色筆記本
我的心情
時而平靜時而低迴
陰冷的上海
秋天靠近
告訴自己,沒有甚麼
生活繼續
快樂是自己
幸福是自己
從此不再也不該為誰而美麗

No comments:

us

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