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0, 2005

不能和你一起

原來還是有分別的

每次分手
都是我的愛退色或變質
轉身離場
已習以為常
想這次也不過如此

卻不然

每一處每一物
都讓我想起你
對於不愛的人
就算勾起回憶
也不會觸動神經
最多不過淡然感慨

而你

不只是讓我想起
我還想念你想見你
還會讓一股無以名狀的感覺
堵住胸口
流下眼淚

我還愛你
多麼簡單殘忍
不願面對的事實

在這你帶我來的咖啡室
我感到無比哀傷
該就此擱筆
逃離

【Jan. 8, 2005 4:37pm於St Marc】

****************************************

不能和你一起~孫燕姿【曲:黃韻仁 詞:陳俊偉】


“結束還是原諒 愛永遠擱在遠方
眼神不會說話 只有淚光
你給過希望 怎麼能忘

是你填滿溫暖 讓夢想有了翅膀
教我如何控制風的方向
讓我每一天能飛到更遠的地方

不能和你一起 擁有喜悅和悲傷
不管走多遠 步伐都沒有力量
不能和你一起 走往這世界幸福方向
孤單的身旁少了堅強 只有簡單感傷”

【今天的heavy rotation......Jan. 10, 2005 3:54pm 】

No comments:

us

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