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4, 2005

自作自受

看著你的側面
你的髮你的背影你的鞋
你的筆,筆記,和書
還有Evian水瓶
放在桌邊的淡藍色雨傘
看錄影帶時你打瞌睡

坐在遠處的我
戴著鴨舌帽
可以放肆地看你
可我沒有勇氣與你面對面
害怕看見你的眼

當你大方地在眾人面前與我寒喧
我像個得了瘟疫的瘋人
匆匆逃離跳上M的車
從倒後鏡看你對著車揮手
在寒夜
你獨自走這條我們曾經一起走過無數遍的路
你的黑影在黑暗裡淹沒
我聽見我的心在哭泣
卻笑著和M說
好冷的天
謝謝載我一程

而在家中的我
只能對著電腦打出一封又一封不寄的信
看著你以前留下的字句
讓我的情思找到出路
然後卑劣地投入另一個懷抱
讓他代替不能代替的你
我就可以試著忘記你

No comments:

us

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