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3, 2005

東京小步舞曲

結束面試,9:30am
在街上迫不及待撥了通電話給他

你該買樣禮物送我!
電話裡的他半開玩笑
我說你才該買禮物給我呢!

你要甚麼呢?他問
我要Tiffany鑽戒!
講個我自認很俗的牌子
表示玩笑

戴在腳指上嗎?他笑問
不,戴在鼻子上。我說
哈哈哈

在高樓商宇,名店林立的街上
我收起電話
呼吸丸之內的空氣

這將是我常流連的地方嗎?

********************************

坐在cafe,悠閒地
看著別人匆忙的感覺
很好

我甚麼也不想
只聽著不知道哪個歌手的Reggae
心情跟著搖擺
一左一右
左左右右

捧一杯Cappuccino


********************************

說起水族館
海洋世界

生活在不同水域的魚
都是魚
都很可愛
因為自身能力不同
所屬空間也不同
令我想起生活在不同階層的人

我是能竄游不同深淺的魚嗎?
跟任何魚都能愉快相處嗎?

只是我發現
不管在哪個深淺
跟任何一條魚在一起
都能讓我快樂
都不快樂

都是好魚

那問題是在於我嗎?
而我
其實

根本就不是魚

No comments:

us

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