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4, 2005

發現

你突然而來的Email
被我的眼睛發現
這曾熟悉現陌生的電郵地址和主題
我像發現了新大陸的哥倫布
興奮中不忘謹慎
輕輕點擊郵箱
滿帶狐疑

你說,有時間我們見個面吧!
你說有些事情要告訴我。
你問我,近來還好嗎?
......

我重複看著簡短的英文語句
來回字裡行間
想看出端倪

你又寫,“See you tomorrow!”
你明天會來嗎?
來看我主持千人會議
來幫我打氣嗎?

原來沒有期望
一切就變成了驚喜

而驚喜又挑起了怎麼樣的希望呢?

No comments:

us

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