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9, 2005

餘香

漂亮的Yuki在身旁喝完最後一口咖啡
說要去買東西
跟我打了招呼輕盈地飛出了Starbucks

我已經不太來這家咖啡連鎖店了
總覺得會碰上你
或碰不上你
兩種可能都讓人沮喪
而回憶卻如這裡的咖啡香
已融入空氣
一旦踏入
就沾滿一身

因為她,我又坐在這裡
一個人,兩個小時的休息
我該做甚麼好呢?
掏出手機
翻看起以前的短訊
怎麼都是你的呢?

為甚麼有些人會捨不得扔掉舊書信?
那是一種自我陶醉還是麻醉?
看著過去留下的痕跡
我不敢相信你曾經說過這樣的情話
你是真的在乎過我的嗎?
是我辜負了你嗎?
不對不對,再怎麼重組拼湊
還是你的不對

當我被人群圍繞
你還是沒有出現
你卻一再說明要跟我見面
為甚麼呢?
你,還關心我?
你,不想在這齣戲裡丟失最後一個角色?
儘管你已從主角變成路人

是這樣的嗎?

這個追逐猜度的遊戲
我不想和你玩了
可以嗎?

這齣戲也早已落幕

No comments:

us

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