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3, 2009

老公的新功能

發覺洗頭水用完
但護髮素還剩下很多
這是很少有的
以前都是護髮素用完洗頭水還有
細想之後
明白原因只有一個
就是因為那個只用洗頭水不用護髮素的人
還有可能是誰?

跟老公說起
他還是堅持只用洗頭水
fine
於是我說
那麼以後不準你再用我的洗頭水
也不要以為我會買你專用的洗頭水
你就用jason用不完的baby shampoo好了

因為mustela還有兩大bottle
而J已經轉用seba med
加上J&J的試用裝一大堆
這下找到解決方法
又不浪費
真好!

老公當然不能說不
想不到老公還有這樣的作用
除了把吃不完的飯菜掃光
還要把用不完的東西幹掉

等我找找有沒有
我不想用的洗面膏,爽膚水,body cream
沒用的sample等等
全部叫老公幫我消耗吧?
哇哈哈!!

No comments:

us

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