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mental break

天氣明顯沒有之前的熱
跟J每天一次的散步增加到兩次
午飯過後
雖然太陽正盛
但只要選擇沒有太陽的陰涼處
走著還是很舒服

這片刻寧靜
是我釋放自己思緒的時機
推著車
我總會漫無邊際地亂想
也會沉入某件事的思索

J總是自得其樂
兩邊望望
看見迎面而來的車輛
興奮地踢腳
偶爾回頭看看我
有時也會自己依依呀呀

碰著一些鄰人管理員
逗逗J笑
打打招呼
我也點頭或寒暄幾句

半個小時的精神休息
轉眼就過

有時候想
如果人生都是用想的
只要做做白日夢
就都過了
也就簡單很多

不知這一天兩次的散步
會進行到哪一天
而到時
J又已經是個怎樣的孩子?
我的夢有做成甚麼光景?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終わらない祭りはない...

us

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