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02, 2009

movenpick

今晚突然想吃雪糕

基本上
自己喜愛雪糕程度
如僵屍嗜血般
可以上癮的

但奇怪的是
一旦停吃的話
又會很久不吃也不會掛念

可能眼不見為淨

說起雪糕
最愛的還是
movenpick的vanilla和espresso
hagen daz的belgium chocolate
雖然有些過甜
也是不二之選

是晚雪櫃裏
有的只是movenpick的選擇
當然不吝嗇地刮了兩球

movenpick的盒裝變小
價錢沒有便宜多少
也即是變相加價
但還是忍不住買了
實在因為好吃嘛!

才回來吃晚飯的老公
吃著留給他的晚餐
望著我吃雪糕

我說
不要這樣
我都已經吃過飯和水果
要陪你
只有吃雪糕啦

他說
那麼我可不可以吃一口?

當然可以
你吃完飯想吃甚麼都可以!
這一口
我幫你先吃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一種滋味
還是
或許是
一種幸福

或許
不過就是
幸福的滋味

us

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