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08, 2004

這一星期

你說你想讓我看一場精彩的煙花
我說我想陪你過一次難忘的生日
於是你奔波勞碌費折心思
換我如煙火璀璨的眼淚在夜空綻放
你惶惶不安,不明所以
我笑,我也不懂
也許是感動,或者是難過
也可能僅僅是因為下午喝過的黑咖啡
無論是甚麼最終都沒入漆黑
不必在意

於是在另一個週六
我穿起你選的yukata梳起髮髻
我小步走著靦腆在你身後
如日本女子
在沒有其他友人的包圍
我們站在橋上看七夕燈會

煙花繽紛的晚上已是過去
踏入12點的蛋糕蠟燭也都消失
只有此刻
七彩的燈燭浮於水面
車水馬龍人影繚亂
我深紅的浴衣
在燈火闌珊處
耀眼得如一團火
燃燒黑夜

No comments:

us

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