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4, 2004

圍城

坐在咖啡館的一角,二樓
看著窗外
應該下一點雨,心裡想
你遙遙坐在對面,一臉滿足
好像星期五的晚上就該這樣悠閑地過

不知道甚麼原因聊起今年的情人節
我說,算一算這可是我八年來第一次一個人過的情人節
你興致勃勃地跟我算起這八年的帳
我搖搖頭,卻也不打算故作神秘
過去的都已過去
改變不了的事實

而我只是平凡女子
徘徊進出城裡城外
伴著平淡安穩的時候
想要驚險刺激
掙扎刀山火海的瞬間
想棲息綠洲
抱著安定,打哈欠
沉溺狂喜極哀時歇斯底里

最後發現
自己最初的願望
從來沒有實現

Well, I'm a girl of many wishes.
Hope my premonition misses.
But what I really feel,
my eyes won't let me hide.
Cause' they always start to cry.
Cause' this time could mean goodbye!
- "Lately" by Stevie Wonder

No comments:

us

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