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1, 2004

trapezoid

昨夜夢見跟你恨恨地吵架
說是吵架
其實只是我一個人的情緒失控
和現實一樣

你抱著我
呢喃訴說衷腸
我的手指在你的胸口不停畫著
你懂嗎?你問我
我點點頭
你在畫甚麼?你又問
梯形。
不知道日文該怎麼說,又忘記英文是甚麼
我就用中文回答你
粵語
那是甚麼意思?你不解
你聽我說好嗎?我突然坐起來
好啊,我在聽。你認真地看著我
不許看著我!我把頭靠在你的肩膀
好!你笑起來
然後,我就再也說不出話了

我不要跟你在一起!
在夢中我這樣喊
用盡所有力氣
醒來後腦子昏昏沉沉
身體虛脫

Y說,你太在乎他
我說,我天生如此

所以事情也許只是一個梯形
一個不規則的四邊形
習慣了就好
如果你能找到規則

No comments:

us

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