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6, 2009

八卦幸福

最近的八卦雜誌
圍繞著富豪生子買屋買珠寶
晚飯的時候
一家人借著這些話題閑話

母親問我是否羨慕人家?
坦白說那幾億幾千萬的東西
說不稀罕一定是騙人
或者腦子有問題
我沒有那麼清高
當然艷羨

還故意把話說得誇張
睨著老公

不過心底所想
沒有說出口
其實
平常人平凡事
幸福生活
我都擁有
說羨慕不過湊熱鬧
亂發表一番

抱著BB把弄
我不覺得用億萬
可以簡單換取

晚上幫BB換尿片
他睜著眼睛怔怔地看著我倆
老公說越來越覺得BB是cutest baby in the world
我失笑
癩痢的兒子自己的好
自己的骨肉
怎麼看也是天仙
這個我明白

但我只是附和
還加了句
越來越覺得老公是most handsome in the world

老公受寵若驚
搭著我的肩膀低聲問
嘴巴這麼甜
是要我買藍鉆給你嗎?

哈!心領

幾億幾萬
我們都想要
如果是另加的
那倒不妨
(做做夢也可以)
如果要換取現時的一切
我堅決不肯
(那麼肯定?)

No comments:

us

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