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01, 2009

吃得是福

週日
一星期中唯一一天
只有我們三個人在家裡

雖說少了個人幫忙
但我卻特別喜歡這一天

晚上老公說一定要吃街外的食物
想必是住家飯吃到悶
(我也有同感)
所以我點了沙田雞粥

住在沙田
但卻不是時常吃沙田特色
所以今晚突然抽筋
嚷著要吃

老公選了強記
(其實他上次也是買強記
基本上他是不會主動嘗試新店新菜式的人
所以性格注定行為)

如果你問我好不好吃
老實答
其實我覺得用雞湯熬的粥
一定不會難吃
好吃是理所當然
那幾滴雞油自然是畫龍點睛
(但也很不健康)
只是我不明白
為甚麼雞塊要切得那麼大
還有骨頭

所以沒有覺得非常驚喜地美味
不過覺得這倒是一道很容易自己煮的料理
特別當BB可以開始吃粥粥時

甚麼也想著BB
難怪有時老公會不禁吃醋
所以偶爾也會寵寵他
讓他亂吃零食
算是補償

這個星期
又收到日本朋友寄來的補給 - 奶粉
同箱還加寄了特大size的百力枝
老公歡喜不已
連說要跟我的日本朋友結拜

男人其實真的很容易被收買
唉。。。

No comments:

us

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