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06, 2009

睡不夠的一星期

忙碌的一週

多得老闆工作量突然增加
每天嚴重渴睡
對著數字我的眼睛竟看出一堆符號

父母出發去歐洲旅行的當晚
我們去西貢吃海鮮踐行
歸途時第一次遇到road block查喝酒
不知道是否因為我們看起來實在太正常
還是因為我一見到警察即刻眉開眼笑
他們連問也不問就揮手示意叫我們走

作為一個對制服人員有偏好的我
當然是極之失望

BB開始吃固體吃得不錯
比起沒有味道的米糊
更喜歡有味道的水果糊
今天試了sweet potato混米糊
(因為我覺得單吃會太甜)
BB喜歡得很
真擔心他的味蕾是遺傳之他爸爸
偏愛味重的食物
怎麼辦?

這一星期
不是跟父母吃飯
便是跟公婆吃飯
還有和父母公婆一起吃飯
也有突如其來的飯局

不是跟進時事就是八卦新聞
也翻著Baby Care的書籍
看了很久沒有碰過的DVD
就這樣忙碌地過完一個星期

賴在床上翻來覆去
我問自己
為甚麼就是覺得還沒有睡夠?

No comments:

us

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