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3, 2009

發洩

因為不能成行
心中難免有怨
於是不斷在rakuten狠買
用以洩憤

今天趁老公檢查眼睛的時候
又在bumps to the babes狂掃
連歐洲版的pampers和huggies都買來玩
然後在landmark歎了個下午茶
當老公檢查完畢來找我時
即時買單
不讓他吃

因為老公瞳孔被放大
被勸喻不能駕駛
我又可以放肆駕車
嚇嚇他

很久沒有開車
踩油的時候懶理老公
指點哪裡有camera
管他的!

我知道我不能在繁忙街道駕車
因為這樣會令自己發瘋
我只喜歡狂踩油的感覺
所以只愛高速公路

也許
久不久摸一摸steering wheel
可以趕走一些積怨

回到家
心情平復
繼續研究嬰兒食譜

No comments:

us

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