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1, 2009

不亦樂乎

所謂相約不如偶遇
早上在中環做完例行檢查後
和老公去試Robuchon的特價set lunch
剛坐下侍應解釋說
午餐就是這樣
可以在menu裏挑選自己喜歡的appetizer
main course和dessert
但是所有東西是一次過上的
就像這個客人正在享用的

侍應爲了讓我們更瞭解套餐的樣子
指著我們旁邊客人的套餐
我們不約而同轉頭去看
而旁邊的客人忽然出奇地活潑
大聲說,是的,就是像我現在吃的這套
還笑得很開心的樣子

我不禁一呆
然後大聲說
你這個人怎麼偷偷回來
沒有通知全世界?
其實你是不是每個星期都回來
只是沒有告訴我們而已
難道我要裝作沒有碰見過你
當沒事發生?

哈哈哈!
這個人就是長居英國
從事有趣IT service行業的T
她將沒有聯絡歸咎於逗留時間太短
和那個可惡又有些可怕的流感

好啦,我當然不會多計較
點了菜便坐過去亂聊一通

去試新餐廳的同時
又碰到有朋自遠方來
當然開心
雖然外面下著雨
而檢查的結果也是未知數
無損我的大好心情

至於食物體驗如何?
請容下回分解

No comments:

us

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