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7, 2009

育兒半年書為友

最近懶看書
從amazon選購的書
已經堆積如山
只是翻了翻
沒有耐性繼續

回想這半年來的育兒生涯
其實真的很感謝這些沒有被我逐字看完
但翻了很多遍的baby books

不想聽長輩
但又苦無經驗
若不是這些書
我想我一定不能撐下來

買了Toddler的書
還沒開始
想不到老公已經率先翻閱
並跟我說起重點
沒想過這次他比我認真

最想買baby sign language的書
純粹覺得有趣
最初聽見此類玩意
只覺得好笑
多此一舉
但不知為何又心思思
很想研究内裏究竟
記得自己曾經也很想學手語

如果問我那些書值得推介
老實說我看過的也不過幾本
不能充當專家
但我覺得好朋友給我的忠告很受用
就是多看幾本
育兒方法有很多
要找到適合自己和自己的寶貝
多看多想
綜合意見
不斷嘗試尋找有效的方式
so far其實沒有一本書
可以完全跟足它的方法
就天下太平
不用煩惱

最終還是靠自己
不斷摸索和思考
這是我的心得

無論如何
還是要感謝Gina Ford
Tracy Hogg
和Harvey Karp的書
獲益不淺

**************************************************
"The New Contented Little Baby Book"
"The Complete Sleep Guide"
"The Contented Little Baby Book of Weaning"
- All by Gina Ford
"Secrets of The Baby Whisperer" By Tracy Hogg
"The Happiest Baby on the Block"By Dr. Harvey Karp
**************************************************

No comments:

us

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