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9, 2009

一星期

一個有點怪的星期
BB表現得跟以往不同
加上工作忙碌
新聞都盡是令人鬱悶的消息
夫家的長輩好友過身
等等都令心情煩躁
悶悶不樂

不知為何
被訓練得很乖的BB
一向是自己入睡
突然變得愛哭鬧
不知道是出牙還是separation anxiety
還是見鬼?
老媽總是那句
BB長大了啊!
長大了就有新花樣
要想新的辦法對付才行

其實跟管理公司一樣吧?
總有新的問題
一個完了
接著又來一個
總有頭痛的事情
沒完沒了

在家對BB對工作
似乎都是同樣的問題
摸不著頭腦

還未想到甚麼好辦法時
BB病了
發燙的身體
情緒不佳
每兩分鐘哭一哭
睡覺每30分鐘醒來哭

這樣一來
我把所有會議推至下星期
忘卻工作
全心照顧BB

算是見識了生病的BB
脾氣會有多壞
或者他真的很辛苦
但無從表達

除了沒甚胃口
哭哭鬧鬧之外
晚上總算幫忙
一覺睡到天亮
沒有在半夜不斷醒來鬧
已經算很乖吧?
我們都很感激他
但白天的時間就真的很難熬

照顧BB到第三天
我自己開始鼻塞流鼻水
接著是老公開始喉嚨痛
加上颱風天
半夜BB雖然沒有被吵醒
但我卻不安心地
起來看看他
檢查了家的門窗

也可能是風雨聲
實在令我有些難以熟睡
(但老公睡得很好)

我開始明瞭
這只是個開始
還有漫漫長路
BB生病
天災人禍
生離死別
我們都只是剛剛開始經歷

No comments:

us

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