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7, 2004

不想

也許是因為玩得太晚
也許是因為想得太多
儘管天亮才入睡
很早便醒來
然後無法再眠

一直想著這幾天發生的事情
想著你昨晚緊抱著我
說愛我
問我有甚麼改變了?

言語
能說明的事情太少
不如不提
想著A轉寄來的Email
要我好好看裡面關於八種感情的文章

我想以我的經歷
也不妨可擬章出書
聽得太多
說得也很多
想得更是翻天覆地

而甚麼是真實
甚麼叫講求現實
甚麼重要
甚麼無關重要
浪費時間
為自己打算

其實我很清楚
只是把很多事情看得太穿
想得太透
理智面對的時候
發現自己心境平靜
無悲無喜
甚麼都無所謂的淡漠境界
可怕更甚一切

[今早的heavy rotation是"supittsu"的“楓”]

No comments:

us

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