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07, 2004

cassis orange

筵席,飯局,聚會
不知道哪個名稱合適
就是三兩個或更多的人
在一起吃飯喝酒聊天
氣氛多數愉快
有時吵鬧
但總能讓我不作他想

今晚我點了cassis orange
很容易入口的cocktail
想起以前常喝的gin tonic和strawberry margarita
腦海就放起范曉萱的bartender angel
老掉牙的歌

只喝了一杯
臉微微發燙
回家梳洗後正準備睡
你卻一臉通紅跑來看我

喝多了?我笑著問你
今晚你也有飯局
沒有啊!你很高興地看著我

為甚麼那麼高興?我瞇著眼問你
因為你看起來很開心!
是嗎?我醉了!
噢,壞孩子!又不安份。
你裝著生氣的樣子

我笑著閉起眼睛
其實我並沒醉
高興的時候我常信口開河
亂說話
真真假假
讓人摸不著頭腦
自己開心得不得了

早一點回去吧!
明天還要上班
我居然趕你走
還覺得蠻愉快的
是酒精關係嗎?

不送你了
請幫我鎖門
我揮揮手笑笑
然後把被子緊緊地裹住自己

明天我還有約會呢!

No comments:

us

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