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03, 2004

吶喊不得

早上8點
街道有點濕
好像剛下了場雨
而雲層密集
淡藍的天躲在後面

我走在校園
風吹著脖子有點冷
想起那晚在同樣的路上遇見你
你半跑著過來
把我抱住
很久不見
然後在有爵士樂的大阪燒店
坐了很久
你吃著一向很晚的晚飯
我罕有地點了calpis
說著說著
都是一些媽媽和舅舅的趣事
可我的心痛得要命

為甚麼呢?

昨天早上跟母親的對話
讓我心裡默默地流上一整天的淚
又怎麼樣呢?
生活還是繼續
胸口喊不出的鬱悶和疼痛
就一直堵著
伴隨沒完沒了的心跳

No comments:

us

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