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07, 2004

神様

一天的工作結束後
P站在門口看著我
要走了嗎?他揚了揚眉
嗯,我點點頭
拿起公事包跟著他走出大樓

警固公園
都是年青人聚集的地方
我看著水池
跟P說著我也記不得的話
突然我問
為甚麼做了對的決定卻不會快樂?

我就是這樣
總問一些讓人摸不著頭腦的問題
P拍拍我的肩,微笑
安慰我

學生約我去吃大腸火鍋
P也跟著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
我想多數是

去卡拉OK前
我陪著P走了一段路去車站
說再見的時候
他說,下次我煮綠咖哩給你吃!
而且有些話一直想要跟你說
我笑笑,似乎已預見要發生的事
揮揮手,趕著回去和學生會合

坐在卡拉OK的房間裡
我無從躲避
每一首歌,每一個角落
都是你
我才明白
為甚麼我需要一個人來忘記你的存在

午夜,你的Email傳來
我看著手機又惹一眶眼淚
一字一句
你也在流淚嗎?
幸好大家都或醉或狂歡
在這一屋黑暗



只是無緣

那麼他呢?

No comments:

us

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