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1, 2004

scarlet

下雨,下雨,下雨
天,為甚麼突然下起雨呢?
我一個人走著
讓雨點打在我剛洗過的頭髮上
穿過大街小巷
走過行人橋
看著河流
不知道為甚麼要不停地走
也不知道為甚麼不上車

你為甚麼要紅著眼睛看我
為甚麼要讓我的心抽著痛
為甚麼故作輕鬆談笑卻偷偷抹淚

Y問,沒有其他辦法了嗎?
我坐上Y的摩托車裝著賽車的樣子
然後笑笑
本來就是我一個人的選擇

我一個人的舞台


所有人都說我最近看起來不快樂
我說我只是累
有很多事要應付

我知道
我其實不該有任何理由不快樂
所以我只能安靜地笑笑
讓疲倦掩飾一切

頭痛欲裂
都是因為這下不停的雨

No comments:

us

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