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08, 2004

我想

又是一個晴朗的好天氣
開車送母親和舅舅去機場
站在閘口
想起你上次來送我的情形
我為甚麼要常常想起你呢?

母親說,我們終於要走了
你該覺得輕鬆了吧?
我微笑,媽,自己保重

我其實不知道要怎麼面對
一個人
一間屋子
許多堆積如山的事情
殘留中藥味的廚房
和夠我吃一個月的菜

我喜歡和P在一起
可我不希望這樣的關係成為一種依賴
更不希望導致一場遺憾
我不要H的Email電話
也不要接受不相關的邀約


也許
只能一個人
回到一個人

這樣最好
不再被傷
也不再害人

我想要好好的睡一覺
請勿打擾

No comments:

us

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