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3, 2004

602

重看“六樓後座“
多久前的香港電影?
曾經無時說著的語言
朋友,音樂,文化
彷彿已是另一個世界

而我現在除了寫作
說著的都是不倫不纇的外語
有時候我覺得不知道自己是誰
連自己最熟悉的語言都說不好
我希望自己是另一個人
我希望自己是任何人
而甚麼是熟悉?甚麼是陌生?
從陌生到熟悉
再從熟悉到陌生
不過如此
只是過程和時間的問題

你打電話給我
重複說著讓人忍俊不禁的閒話
你在裝嗎?
還是真的緊張?
而我們正步向哪個過程

我整理這一個月的照片
把自己從MSN中解放出來
不想被習慣控制

時間一去不返
想著25歲時的我
為甚麼已經變成27?

我也有過荒唐的日子
或者我一直這麼荒唐
我沒有住過後座
我住的是六樓零二室

No comments:

us

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